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標點符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標點符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頑皮的標點符號

  小標點符號藏在字典公公吵架,感嘆號說:“在文章里數我最強,我的嗓子最亮,文章里是不能沒有我的。”“去去去,”小問號生氣地說:“你以為你很厲害呀?文章里要是出現了疑問,那也是不能缺少我的,要是把你放在句子的後面,那不笑死人了。”“才不是呢,”小逗號自信滿滿地說:“要是文章里少了我,那麼句子就像長長的麵條,那多不順口啊。”

  它們三個標點吵來吵去,煩死了。突然小句號打斷話題,它說:“別吵了,我們標點是不能亂用的,比如:要是作文里沒有我,那麼寫文章的作者不是要受老師的批評嗎?我們還是好好相處好了。”聽了這話,小問號、感嘆號、小逗號還有安安靜靜的小冒號、前引號、后引號他們都笑了。

  字典公公的家終於安靜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標點符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標點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