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龍樓中心小學 三(1)班 傅夏姱

  看了題目,你可千萬別認為我寫的是一隻狗啊!想知道原因嗎?那就請聽我細細道來。

  其實啊,“小花狗”是一隻公仔,是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海口玩,買的公仔,它原本是小豬,可我那時侯還很小,什麼也不知道,所以就叫它“小花狗”了,很好笑吧?我把它抱回家后,就把它放在床上,跟它在一起玩。直到現在,它還是很新,髒了就洗,“小花狗”不僅是我童年的陪伴,還是我的“心情朋友”呢!有一次,我考試才才考得了八十幾分,雖然還算好,但是我本來可以考得九十幾分的,就是馬虎。回家后,委屈極了,走進房間,抱起“小花狗”,哭了起來,但它兩條縫着笑眯眯的眼睛,讓我得到了安慰,就振作起來,開心地笑了。還有一次,我考得了好成績,就抱起“小花狗”,它好像也很快樂,和我一起分享。

  怎麼樣,“小花狗”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