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狗後悔極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後悔極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花狗後悔極了 

 一個星期天,小花狗準備到他的姑姑家去玩,中途幹了一件讓小花狗後悔的事。 

 小花狗走到了一棵大樹前,頭往上一抬,看見了爬樹冠軍—小猴在大樹上很開心,小花狗不服氣,就對小猴說:“小猴,我們來一場爬樹比賽怎麼樣?”“爬樹是我的本領,你的本領不是爬樹……”小猴苦口婆心地勸小花狗。小花狗說:“呦,我看你是怕了吧!”小猴沒辦法,只好答應了。小花狗扔掉自己的帽子說:“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小猴一邊爬樹一邊等小花狗,小花狗還沒爬到一半,而且旁邊有一個大水坑,小花狗就一頭栽了進去。小猴見事不妙,也就下去了,小猴一下去只見小花狗頭破血流地。小猴見了並沒有慌張,把小花狗背到醫院,並通知了小花狗的家人,把事詳詳細細地說了清楚。小花狗的家人一趕到,醫生斷定了小花狗是血管炎,要立即做手術。開好刀以後,小花狗很後悔,出院后給小猴道了歉。 

 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經過慎重的考慮,不然下場會很使你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後悔極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後悔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