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花狗“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市之江外語實驗學校五(1)班 方雪源

  我有一隻美麗的”小花狗“。它只會蹲着,是個陶瓷做的裝飾品。

  “小花狗”真可愛!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指甲大的藍色耳朵向上翹起。臉上,一雙圓圓的眼睛只有芝麻這麼小,在燈光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最突出的是“小花狗”的圓頭鼻子,使人驚奇的是它的圓頭鼻子和眼睛一樣高,而且鼻子頭上還有一個淡藍色的小圓球。“小花狗”的嘴巴躲在圓頭鼻子下面,像害羞的含羞草似的。

  它全身都有深藍色的小花點,肩上圍着湖藍色的絲帶。後腿拖在桌上,前腿撐在桌上,姿勢可美啦!

  我放學回家,就給“小花狗”“洗澡”。每當我給它清潔身體的時候,它都會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在說“謝謝你,我的好主人!”

  自從有了“小花狗”,我就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當我不高興時,它就逗我笑,它把圓頭鼻子翹得更高了。我看到它着副模樣,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喜歡我的“小花狗”!

  指導教師:俞月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