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吳世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吳世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歡樂城堡里,有一位國王,一位皇后,一位小王子——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家是一座別墅,有兩個卧室,一個客廳,一個廚房,一個廁所和一個地下室。

  我的爸爸很懶惰,每到周六、周日,他要麼待在家裡玩電腦,要麼就出去打牌。我的媽媽很勤奮,每天都要打掃衛生,洗一洗衣服,而我特別幸福,每天都躺在沙發上睡覺。

  我的爸媽很吵架,沒過一個小時就會吵一架,而且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有一次,爸爸因為看到桌子上的炸雞腿,口水便流到了地上,正在掃地的媽媽看到了,立即火帽“九”仗,他們這兩位“君子”動手不動口,媽媽拿枕頭砸爸爸,於是爸爸也拿起檯燈去打媽媽,一場激烈的戰爭就這樣開始了。經過一小時的狂打后,戰爭才結束。但他們依然沒離婚,還是繼續生活着。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家。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四(3)班 吳世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吳世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吳世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