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哈哈哈,我終於來到賽爾號上啦,我好奇的環望四周。忽然,有個人輕蔑的對我說:“呵,又是菜鳥一個!”什麼,敢說我是菜鳥!!“你憑什麼說我是菜鳥?”我生氣的說,“你連精靈都沒有,當然是菜鳥,看我的巴魯斯,都58級了!”什麼什麼,要有精靈?對呀,羅傑船長剛剛才給我說的,怎麼眨眼就忘了。“我看你還是快去吧,要不然精靈被別人領完了,你就沒得要了!”對呀,我以超過喜羊羊的速度奔向機械室。 

  “那個,茜茜大娘,不,茜茜姐姐,我要領一隻精靈。”我滿臉真誠的站在茜茜的面前。“呵呵,看你的小嘴那麼甜的份上,跟我來吧!”茜茜把我領到派特博士那,笑嘻嘻的對派特博士說:“博士,這個小賽爾是新手,給他一隻精靈吧,我先走了。”說完茜茜就“飄”走了。“小賽爾,看吧,這就是精靈儲藏室,選一隻吧!”嗯,我要好好挑選一隻。我拿出了一盒橡皮泥,先試探着給小火猴。沒想到小火猴竟然狠狠地抓了我一下!哼,我不選你了!我又看看了看小伊優,呀,長的好怪,不要不要!“抓抓,妮妮”我看到了我腳下的一隻布布種子,它正在津津有味的玩那盒橡皮泥。“可愛可愛,博士,我就要這隻布布種子了。”博士嘻嘻的笑着說:“可以可以,拿走吧!”博士把這隻5級的布布種子收進一個膠囊,遞給了我。 

  我樂呵呵的抱着膠囊,正準備回家,茜茜叫住了我:“過來,和我的精靈打一架!”啊,“不打不行嗎?”我渴求的問茜茜。“不--行--!!”命苦… 

  戰鬥開始了,我發現茜茜的精靈是一隻兩級的小伊優!呵呵,茜茜你的精靈太低級了。我自己暗暗高興。“布布種子--拍打”“小伊優--鳴叫”就這樣,我的布布種子兩下就ok了茜茜的伊優。“好小子,你的精靈還不錯啊,這是你的獎勵。”茜茜給了我3000賽爾豆和5個初級膠囊,當然經過了我的3個小時的軟磨硬泡,茜茜還給了我3個高級膠囊和2000經驗--(*^__^*) 嘻嘻……,不佩服自己都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