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吳愷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吳愷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嘮叨的媽媽(吳愷吟) 

  “學習去,趕緊學習去!”一聽就知道我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她整天嘮叨個沒完沒了。 

  今天放學早,我正準備出去玩一會兒,可這偏偏又被媽媽看見了。 

  “回家寫作業去,學習是給自己學習的。”媽媽皺着眉頭生氣地說。 

  “今天作業少,就玩一會兒 ,就一會兒。”我請求媽媽。 

  “不行,絕對不行。”媽媽邊說邊把鑰匙掏出來,讓我回家寫作業。 

  我回家了,可她卻在班上看電視,我越想越不服氣。寫作業的時候還很生氣,根本就沒有用心寫,心裡很煩躁。 

  咔嚓咔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看時間才六點,可天已經黑了,可媽媽還沒回來,只聽見門“嗒嗒”地聲音,媽媽打開了門,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我說:“寫完了!” 

  “寫完了作業,背作文!”媽媽邊說邊為我做飯。 

  我很不情願地拿起作文書,背了起來。“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我一讀到“慈祥”的時候,眼裡不禁含着淚花,心想:為什麼別人的媽媽很慈祥,我的媽媽卻很嘮叨呢? 

  吃飯的時候,媽媽說:“玩是玩,學是學。”又是這句話。 

  “那為什麼你今天在班上玩手機遊戲?” 

  “嗒”的一聲,媽媽把筷子敲在了我的頭上,說:“你是小孩,我是大人。” 

  我放下筷子,跑到卧室,“嗚——嗚——”地哭了起來…… 

  我希望大人們不要再吵小孩了,也不要對孩子態度太嚴厲,我希望她們能為孩子們做個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吳愷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吳愷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