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吳愷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吳愷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包(吳愷吟)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汪若冰。你一聽這個名字就猜想她一定很聰明,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顯得很文靜。可是,誰也不知道她有一個特點——淘氣,所以,我給她起了一個有趣的名字——淘氣包。 

  在暑假裡,我和她在健身器材上玩。她在雙杠上翻跟斗,翻來翻去的就好象小猴子一樣。她還從兩米多高的健身器材上跳下來,也沒有什麼事,真是讓人難以相信,而且她跳了還想跳。她還在三米多高的雙杠上玩,手扶着雙杠,腳蹬在雙杠上,做着一個滑稽的樣子,讓人看了就會害怕,害怕什麼?害怕她會從雙杠上摔下,可是,機靈淘氣的她怎麼會摔下來呢?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在樓下玩,有一位老奶奶一瘸一拐地走在我們面前,“淘氣包”兩眼一轉,好象是想出什麼好注意似的。哈!居然不出我所料。這個“淘氣包”走在老奶奶的身後,學着老奶奶的走像,左手按着自己的腿,一瘸一拐地向前走。她的樣子好象真的腿瘸了,當走到老奶奶樓下,這“淘氣包”捂着嘴大笑不止。我看着她這高興的模樣,忍不住也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兒,她又看見一個阿姨手裡提着一個籃子,“淘氣包”趕緊跑到阿姨的身後,做着阿姨手提籃子的模樣,讓人看着她像手裡提着一個籃子,可是再看看她手裡卻空空如也,我看着她,忍不住捧腹大笑了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她拿幾根粉筆找我下樓玩,我高興而又驚奇地問我:“你拿粉筆幹什麼?是不是又想在地上畫畫?”“不對!”她神氣地回答。“待會兒你就知道了!”於是她便高興地帶我來到一戶人家的門口,用粉筆在門口寫上“出門見鬼”四個大字,又使勁敲了敲那戶人家的門,便嬉皮笑臉地跑開了,不知那個家裡的人出來會有什麼反應……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淘氣包"!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吳愷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吳愷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