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鼠外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鼠外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們的糧食快被吃完了,鼠王召開了一次會議,討論如何解決這次糧食危機。 

  “下面播放一則新聞:近期,我國糧食缺乏,因此,請各位今天下午到會議室開會,討論如何解決這次糧食危機。”播音員在廣播里廣播這個通知。 

  下午,鼠國里的老鼠都來到了會議室。經過激烈的討論后,鼠王決定讓鼠國的短跑冠軍甄快去偷貓國糧倉里的糧食。 

  甄快買了兩瓶二鍋頭,假裝在喝酒,特意在貓國糧倉前多停留了一段時間。守糧倉的貓見了,撲上去搶過甄快手中的二鍋頭,咕嚕咕嚕喝了個精光。甄快把另外一瓶也遞給這隻貓,說:“這瓶也給你,你叫什麼名字?”這隻貓拿過酒瓶,說:“我的名字不好聽,我的外號是……”話還沒說完,貓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甄快速拿出袋子,裝進了很多糧食。它正準備扛着麻袋回去時,貓一把抓住了它,甄快驚奇地問:“你不是醉了嗎?”這隻貓說:“哎呀!我裝醉裝得早了一點,很可惜我沒說我的外號。”“你的外號是什麼?”甄快問。“我的外號是千杯不醉。”貓笑嘻嘻地回答。“哦!我咋這麼倒霉啊。”甄快後悔的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放?好吧,我把你從我手裡放了。”“謝謝。”甄快給它磕頭了。“我還沒說完呢!我把你從手裡放了,放到我的肚子里。”貓說,“為了讓你少點痛苦,我會清蒸了你。” 

  鼠國當天晚上開了一個隆重的追悼會。

您正在瀏覽: 貓鼠外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鼠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