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外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外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貓媽媽的三個孩子,大眯,咪咪和小咪在一起嬉戲。再有幾天,三個貓娃娃就要去小貓學校上學了。

  一天,學校的別的貓對他們說:“老鼠是壞東西。非洲有一種老鼠可以利用自己身上的臭味,把貓熏倒吃掉呢!”“非洲老鼠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大咪說。“讓我們捉一隻老鼠給媽媽看吧。”小咪說。這時小老鼠在家裡聽見門外有人說:“孩子開門吧,媽媽回來了!”三隻小貓在門外說。可小老鼠想:怎麼不象媽媽的聲音啊!小老鼠開門說:“你不是媽媽吧,你是貓吧?”三隻貓慌了,他們怕小老鼠吃掉他們說:“是媽媽把我們捉來的。對呀對呀,是媽媽捉來的貓。”等小老鼠出來了,他們一把把小老鼠抓住。他們不象把小老鼠吃掉,就折磨小老鼠,到了第二天,小老鼠死了。大咪說:“呀!小老鼠已經死了!”“誰會想到他會死啊。”咪咪說。“小老鼠沒罪呀,有罪的是他的爸爸媽媽。”大咪說。貓媽媽和鼠媽媽有仇,我們沒仇呀?”他們後悔到。“我們把小老鼠埋了吧┅┅”小咪說,“向咱過去埋姥姥一樣──”“光把小老鼠埋了也沒有意思,那咱們就哭吧!”三隻貓哭起來:“妙──嗚──啊,小老鼠,你死得好摻那,小老鼠我們沒成心讓你死啊!”“我們不該騙你呀──你媽不該那麼壞呀!你們不該把小朋友的衣服咬壞呀!”“咬壞衣服多可惜呀┅┅”“鼠媽媽不該和貓媽媽節下仇呀─”小貓們越想越傷心了。

  貓媽媽把小老鼠的媽媽掉回來拉。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外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