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雅克和他的貓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克和他的貓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有個名叫雅克的男孩在一條繁華的大街上發現了一隻流浪的貓和一隻老鼠。雅克覺得很怪,在這繁華的大街上,怎麼有這麼髒的貓和老鼠呢?雅克看它們雖然有點臟,但很可愛,就把它倆帶回了家。

  過了二十年,雅克長大了,美國也漸漸發達了。一天,雅克要去外星探索秘密,很快就要走了。貓和老鼠捨不得主人走,就做出了一個很不愉快的表情給了雅克。

  雅克知道它們捨不得他,就想出了一個法子,讓它們和雅克一起去。爸媽看家。

  過了幾個月,他們到了天狼星。不久,雅克預測到了暴風馬上到來。不過,風暴比他想象中的還快。雅克馬上到飛船上返回,可飛船沒有了燃料。雅克和他的老鼠和貓一起收集燃料,他們在地底下發現了燃料。可在旁邊有着兇猛的異形生命在那守着。雅克身上有激光槍,但是沒用,雅克被異形生命體發現了,就一下子撲了過來。貓和老鼠正好有火箭炮,最後把它殺了,並得到了燃料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雅克和他的貓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克和他的貓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