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會怎麼樣呢?下面,我來想象一下。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把鄆城創造得更加美麗,還要擴大鄆城,讓鄉下的農民家的孩子也來到鄆城上學,讓鄆城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發明一種用電池就能開動的小汽車,不會讓空氣污染,我還會發明一種巧克力味的塑料袋,人和動物都可以吃,這樣小動物和小朋友就算吃了也不會有什麼事情。

  假如我是一名歌唱家,我會站在各種晚會,穿着漂亮的晚禮服,用我的歌聲來讓人們心情舒適。

  假如我是設計師,我會設計出幾個世界上漂亮的衣服,開一個衣服、裙子展。讓人們來觀賞。如果要買的話,我會減價哦!

  假如我是繪畫家,我會免費給人們畫自畫像,還要開一個繪畫展,參觀的人們還會贈一個葉貼畫哦!

  十年後,我無論成為什麼樣的人,我都會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加美好。

  山東菏澤鄆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樊洪宇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