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大名鼎鼎的醫生了。我就過無數個病人,而且全都治好了,連快要死的人,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因為我醫術高明,醫院裡的人都稱我叫“神醫”。

  一天,“叮鈴鈴”,電話響了。“喂,你好!你找誰?”“請問神醫李敏慧在嗎?”“哦,在下正是。”我顯得彬彬有禮。“呀,大神醫,我的兒子得了癌症,就快死了,您得救救我的兒子呀!”“當然可以。”我答道,說:“您先把您的兒子送到醫院去。”“好的。”

  我心裡竊喜:治癌症,簡直是小菜一碟,看我的吧!

  我趕緊穿上醫生服裝,不慌不忙地走到醫院裡。

  當我看到電話里說話的大姐的兒子時,小夥子長得是多麼英俊,白白死掉多可惜呀!又看看淚流滿面的母親,我深深地被感動了。

  廢話少說,快點做手術吧!

  我們把他拉到手術台上,開始做手術了……

  我們做了半天,後來,我走出了手術門,小夥子的母親說:“神醫,手術做得怎樣?”“非常成功。”我說。“太好了,太好了,謝謝您,謝謝您!您太好了!”小夥子的母親激動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救死扶傷是我的責任,我決不輕易讓死神從我手中帶走一個病人的!”

  二十年後的我,竟然是個神醫,我一定要愛護病人,要為每一個病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