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培育新品種花兒專家。我為了讓祖國擁有更多的新品種花兒,我一直盡心儘力,廢寢忘食,我的勞動和努力卻沒有白費,換來了人們一串串讚賞的目光,一張張快樂的臉。 

 有一天,鄰居買來一批新鮮的玫瑰花,讓我去幫她照料幾天。這批玫瑰花鶴立雞群:遠看有點像星星,近看又有點像毛絨球,色澤亮麗,帶着晨曦露珠的鮮花,熠熠生輝,真是美麗極了!我深深地被這些美麗的花吸引住了,捨不得將目光從花叢中移走。心想:要是我能種植這樣的花兒該多好啊!可是我正在培養紫紅色的水仙花,不能三心二意啊! 

 記得有一次,小舅舅從集市買了許多黃菊花和香水百合,讓我幫他把黃菊花的花粉傳授給香水百合,培育出新的花種,好讓他賺一筆小錢。我開始還有點為難,後面就答應了,因為我自己也要經常培育新的花種。 

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就培育出了遠看是一隻粉色的小鳥,近看是一隻粉色的蝴蝶,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的花兒——香水粉蝶。這讓舅舅吃了一驚,他竟不知我能培育出這樣的花。 

 2031年,北京興行了新品種花兒比賽,看看我國的新品種花兒有多好。榮獲一等獎的是一顆新品種花兒——香水洋娃娃。它體型像洋娃娃,直徑有1米,顏色有粉色、紫色、紅色······每一顆都有一個臉盆那麼大,香飄十里的芳香十分迷人,這就是我培育出來的新品種。為了這新品種,我廢寢忘食,翻閱了大量的書籍,請教了許多有許多經驗的老專家,花了大半年的時間,才培育出了這香水洋娃娃! 

 我會繼續努力,為祖國增添更多的新品種花兒,讓祖國永遠是花兒的海洋,花兒的世界;讓祖國永遠是飄着誘人芳香的國家;讓祖國永遠是花兒的溫馨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