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你現在應該朝氣蓬勃吧,通過二十年的努力,你現在應該過得很好吧,“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這句話是我前幾年說的,承諾到二十年之後一定要再次說出這句話,讓自己也體會到成功的滋味。在這二十年裡面,有喜也有悲吧,我雖然只是短短時間中的一個人,但我所經歷的事情一定不會比你多的,因為那時候你已經成功了,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肯定要去處理很多事情吧。

  現在父母的身體不怎麼好,每天都為生活所奔波着,每次面對錢包與信息的時候總會唉聲嘆氣的,臉飽經風霜,憔悴着,但是面對我的時候總會開心着,笑嘻嘻的,不會把自己的難受帶給任何人,但是他們有的時候也會在一個角落偷偷地哭起來,我聽到哭聲,感覺心都碎,但是我做不了什麼體會到一種無力的感覺,而現在過了二十年之後,現在的你已經功成身就了,父母的生活應該生活過得很好了吧,不會再哭泣了吧,父母其樂融融的生活着,不會再難過了,這是我期待的一個局面。

  現在的我個人知識面很狹隘,沒有擴大,就算擴大的也不會到哪裡去,而過了二十年之後,你的知識面應該很寬廣了吧,沒有怎麼小了。“坐井觀天,目光短淺”形容現在的我很符合,因為我沒有這個資源,也沒有怎麼多能力去閱覽怎麼多書籍,記住怎麼多的知識,而過了二十年,那時候的科技肯定非常的發達了吧,不會怎麼麻煩,閱讀一本書,也不會困難到哪裡去,而你成功的因素之一,是因為閱讀了大量的書籍,我相信你現在肯定也保持這個習慣的,我是怎麼知道的呢?因為我是你。

  而現在的我狀態並沒有很好,甚至是有些差,沒有豐富的生活,沒有豐富的知識,沒有豐富的見識,總的來說是非常匱乏的,雖然現在國家的政策很好,使得父母的眼淚不再留下了,但是我的狀態還需要慢慢的提高上去,二十年後我的自己,相信你肯定改變了這個局勢了吧,慢慢的變得更好,從而實現質的飛躍,我相信二十年後的我,肯定會過得很好,因為我是你。

  現在的我雖然不這麼好,各個方面都受到一些局限,但是二十年的時間,總有些突破的,所以我覺得二十年後的我,過得是生活愉快,父母和諧,其樂融融的!

  祝你

  事業成功,身體健康

  無名氏

  2019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