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稱職的媽媽,高高的個子,顯得有點瘦,還穿着一件黑色的警服。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顯得格外精神。在那時,我們一家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 

  我是一位女警,就像當年的宋提刑一樣,破過許多重大的案件。在以前,警察抓罪犯都是跟蹤或是跑來跑去。現在,整個城市都裝了“電子警察”,每天都“盯着”市民的一舉一動,如果發現有嫌疑的人,我就可以對電子警察輸入怎樣抓獲嫌疑犯,它就會伸出大爪子,把人抓起來,送到警察局。如果罪犯怎麼也不肯把偷盜的經過或害人的經過說出來的話,我便會請來著名的法醫,讓死者死而復生,說出被害的經過……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的女兒已經上小學了,她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每次考試都能拿一百分。而且她也是一個乖女兒,每當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時,她就會端起一杯熱茶,說:“媽媽,您辛苦了。”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全身的疲勞都已扔到九宵雲外去了。我蹲下來,親了親我的女兒,說:“我的女兒真乖!”女兒就會跳起來抱着我,說:“我的媽媽是我的最愛!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媽媽!”我聽了,便哈哈大笑起來。我家還有一個機器人,叫“花花”,它雖然是個機器人,但卻和我們的長像是一樣的。花花每天早上都會上樓叫我們起床,給我們做早飯,幹家務活,而且也是我女兒學習的好幫手,什麼難題它都會為我女兒認真地講解,直到女兒明白了為止。 

  這就是二十后的我,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