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的數學老師(修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數學老師(修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我們有一個數學老師,人很幽默,櫻桃小嘴,柳葉彎眉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非常的幽默但是有時還會批評我們,但是我們從不討厭他。

  我只是個不愛學習的學生,我非常的討厭上學,而且總是不聽講。但是我們的數學老師為了盡教師的職責讓每一個人都好好學習,不讓我們有任何溜號的機會,也不會讓我們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一天上數學課,我感到很是煩悶,就非常的不願意聽,慢慢的我的眼睛不知不覺的走向了別處,我正看着外面的生機勃勃的春天,正在陶醉美麗的春天,可是突然間,數學老師叫我站了起來,說:“這位同學,請你重複下我剛才說的話。”我剛才還四處張望,怎麼會記得呢?我就狠狠的低下頭,我想:只要不出聲老師一定不會說我的。老師就對我說:“我要是說錯了,你得給我改正啊,你得監督我。”於是我就非常的羞愧,慢慢的把視線轉向了黑板,我感到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我被數學老師的話深深影響了,我想:我怎麼可 能監督 老師呢?老師是想讓我好好聽課吧!我就沒想提太多,於是我開始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 時不時 老師會看我幾眼,下課了,終於下課了!我飛快地奔向操場,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多學一分鐘的習。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他是多麼地幽默啊!經常會委婉地告訴我們聽課,我們的數學老師很好,他有時還會在課餘時間為我們學習笨的人講題,她/他就是我們幽默的數學老師。

()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數學老師(修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數學老師(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