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也有人說,老師是一棵蒼天大樹,用自己的肢體為小樹苗擋風遮雨,是自己的第二個母親。而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位偉大的老師。  

  她姓李,三十歲。是我們班上的班主任。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還有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看起來神采奕奕。  

  李老師對待自己的工作很負責。她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如果有一次單元考試全班考糟了,她會讓每一位同學自己改錯,然後讓小組長檢查;並讓同學們每人寫一份檢查,分析考差的原因,以便讓同學們積累經驗,爭取下一次考好。但如果有個別同學考糟了,老師會讓他們再認真複習一遍,再做一遍考題。  

  李老師不光對待自己的工作十分認真,還很關心、體貼地關照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的體育委員張廣昆一不小心在跑步的過程中摔了一跤,所有的同學都趕來了,把張廣昆圍個水泄不通,一個個都望着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幸虧李老師聞訊趕來,一把摟起張廣昆,一邊安慰着她,把她馬上抱進了醫務室。同學門跟着李老師來到醫務事,心裡也都十分着急。“張廣昆還疼不疼啊?”“要不要老師送你回家啊?”啊,這是李老師的聲音……  

  李老師,您對我5年的恩情令我今生難忘!我永遠忘了您,更不會忘記您和我濃濃的那一段情!我更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