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橋,我們就是路人;您是樹,我們就是鳥兒;您是雨,我們就是小苗。啊!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尚的愛。

  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不知多少個圈圈點點,您的愛體現在點點滴滴。不論風霜雨雪,不論病情嚴重。您的愛體現在身身影影。不管犯錯之深,不管失敗之餒,您的愛體現在句句聲聲。您的教育,您的負責,您的熱忱,更突出了您的兢兢業業,一絲不苟。老師啊!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是啊,那天中午我永遠都忘不了。“哎呀,上學要來不及了”我便加快了作業速度,做得我都不想多看上幾眼,那字實在是太丑了。我騎着車急速的趕到了學校,本想和其他人對一下答案,但是時間卻出乎我的意料,居然早到了!我正準備下樓時,老師居然來了,我跟老師對視了一下,還是跑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正當我回教室時,老師看見了我,知道來龍去脈后,告誡我:“作業不能跟別人對答案,這會對我有害的。”我也深深的反省了一番,發現我真的錯了,錯得太離譜了……

  老師,您的累眼象徵您的敬業。那次數學模擬考試,也是我至今難忘的。那天老師收走厚厚的考卷之後,便乘夜加班,批改好了,第二天,你還用了幾節課幫我們講解,溫習。您像一支紅燭,為我們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我想說:老師,您辛苦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有您的播種,我們定能成為大樹;有您的關愛,我們定能成為祖國的棟樑!

  五年級:王昕冉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