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情誼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誼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4)班

  王佳豪

  11號 

  “天下的老師都很好……”誒,這首兒歌是歌頌母愛的,怎一進我嘴裡,就成了歌頌老師的了?嗯,這是因為——呃,先賣個關子! 

  “噢,耶!放學嘍!”終於,在一天的學習后,我們終於得到了“解放”。“繼續我們的遊戲。”“做完作業我們一起去看書吧。”……女生在走道兒里聊天,男生們在門口左推右擠,前撲后擁。好不熱鬧! 

  可是,在門口推來擠去的我們沒有注意到,那整齊的講台上,竟有着一疊英語《一課一練》。我們誰也沒有注意到它們。甚至連那些班幹部們,也被放鬆的快樂沖昏了頭腦。漸漸的,教室內外安靜了下來。 

  夕陽的長紗由紅變紫,天色漸漸暗了。教師們開完了一周一會,紛紛走向車棚。英語黃老師脫離了教師大軍,去接我班的陸嘉玲同學。老師眼尖,一進門就發現了那疊未下發的作業本,便問陸嘉玲:“作業本怎麼沒發下去?”陸嘉玲說:“我也不清楚,但這疊本子好像是一組的……”突然,老師的手機響了:“黃磊,快回家吧,吃飯了。”“好的,馬上來了。”黃老師回答。這怎麼回事?不是讓組長發下去的嗎?明天得好好跟他們說說!算了,還是先想個辦法讓孩子把本子拿走吧。於是,老師拿出了通訊錄和手機。“嘟——嘟——喂?”“喂,你好,我是黃老師。你的《一課一練》在學校里,快來拿吧。”“喂,你好,我是黃老師……” 

  “哎呀!”鏡頭轉向我家。“哎呀,我的英語《一課一練》怎麼沒了?”我正在書包里尋找我那本不在書包里的《一課一練》。書包掀了個底朝天,可還是不見本子的蹤影。“叮鈴鈴——”電話響了。我馬上接:“喂?好的,我馬上來。”原來,我的本子也在學校里。所以,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了學校。跑到教室里,老師正望着我。我拿了本子,說了聲“謝謝”,便走出了教室。走時,我發現老師這才拿起手機,撥打下一個電話。啊!老師為了我們已在不知不覺中站了很久,望了很久。不禁,我停下了腳步,望着整幢樓唯一的一束燈光,我的心高喊:“老師,謝謝您!” 

  走在霓虹遍布的回家路上,我的心深深感到了被愛的榮幸。從此以後,我也了解了“愛生如愛子” 的深刻含義。 

  天下的老師都很好……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誼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誼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