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與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美好回憶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數也數不清。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最讓我回味無窮的就是朋友之間的友誼。

  雨水說天空也會流淚,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咖啡說活着得習慣苦味,我說只有朋友最珍貴。

  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就結交了廖小艷和她做了好朋友。後來只要是周末我就往她家跑,大清早就和她出去買買女孩喜歡的飾物,買買文具,吃吃零食。中午吃完飯我就又去和她“約會”我們一起去爬山,一起去書店,有時會去找一些別的同學玩玩皮筋。一起瘋到太陽下山才各自回家。

  在學校,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成了我們班“數一數二”的好學生。

  好朋友總是會有矛盾,我們倆也不例外,在一起時間長了我們就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鬧矛盾,但這樣更加深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這輩子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朋友,童年真正的朋友。

  五年級: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