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大多數的孩子童年中最愛的動物一定是小狗。我七歲那年爸爸從鄭州買來了一隻小狗,我們給它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優優”(YOYO)。

  它有着一身純黑色的毛,一雙黑黝黝的大眼睛,兩隻大大的耳朵,身後的尾巴像汽車的雨刷器一樣搖擺着,可愛極了!

  “優優”喜歡吃我的零食,無論是干吃面呀、酸梅呀、糖豆呀它都喜歡吃。你看,它又來向我“乞討”了!平時它還喜歡東跑跑、西竄竄的到處亂逛,還愛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曬太陽呢!

  爸爸告訴我,“優優”是一種國外的犬種??拉布拉多,可訓練成導盲犬、防爆犬。能為盲人帶路、為公安警察搜尋毒品等。很明顯“優優”不是一般的寵物狗,雖然它的潛力沒有被我們訓練出來,但它游泳和尋東西的能力很強。

  夏天,我們常常帶着優優去淇河邊玩,我總是逗它往河裡扔一根木棍,看它游着“狗刨”的姿勢把木棍銜回來,可愛極了!我偶爾會騙騙它,假裝扔一根木棍到河裡,它居然沒有上當!……

  “優優”,你是我成長路上的好朋友!

  三年級:郭誠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