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朋友

  在我要上一年級之前媽媽送了我一個特殊的禮物——一條可愛的小狗。它全身學白,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快活的望着我,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下連着一個嘴巴。它的腳掌看上去像一朵黑梅花。可能是與我還陌生吧,它那條長長·毛茸茸的尾巴一直下垂着,不時哼哼兩聲。

  見到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忍不住摸了摸它的身體,拍了拍它的腦袋。它先是躲開了,見我沒有惡意,就順從的過來了。它也不反抗,一個勁兒的往我懷裡鑽,我把它抱起來,它竟然還睡起了覺。我只好悄悄的把它放回窩裡。

  從那以後,我就不是一個人玩了,而是它陪我玩。有時,它咬着我的褲腳讓我陪它玩;有時,它把我的足球當作玩具,像耍雜技似的在球上行走。有時,它想我撒嬌,我不陪它玩,它就在地上打滾,讓我毫無辦法。有時,我的分數考差了,當爸爸媽媽教育我時,它就跳出來保護我,爸爸說它是翅膀長硬了,不聽話了。

  在暑假時,我一個人在家就只有它和我一起玩。同學來我家做客時,都會帶一些零食來給它吃,它也不客氣,三下兩處二的就把東西吃完了,有時還滿足的向我們哼哼兩聲,向我們到謝呢!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胡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