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周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周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不留人,轉眼之間,改革開放三十年來,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大街上車水馬龍,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技術水平大大提高,人民個個是小康,中國經歷了千心萬苦,終於世界聞名。 

  媽媽告訴我:以前的農村,孩子上學除了課本,其他什麼也沒有,農村裡收入本來就不好,還要交農業稅,就更不好了。 

  她小的時侯,很久才到商店去買自己喜歡的商品。有次去商店買看中的東西,向媽媽要錢,媽媽猶豫很久才買來心儀的玩具。 

因此她很珍惜這件玩具。 

  是的,那時的中國才剛起步,人民生活還不富裕。偉大的祖國經過三十年的改革開放,現在有了巨大的變化。我們要感謝鄧小平爺爺,正是他指引了正確的方向,中國才會繁榮富強。 

現在我們的學校高樓林立,整齊劃一。學校里各項設施齊全,還有實驗室,教研室等。師資力量也有了飛躍。我們學生中午還可在學校里吃飯睡覺,我們學生正沐浴改革的春風裡。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知識,為祖國的改革開放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也希望祖國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周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