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長大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長大的玩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童年也無憂無慮。而遊戲讓童年的記憶更加多彩。大家喜歡的東西都不同,我卻一直有個放不下,丟不去的東西;布偶熊。

  記得它是在六年前的一個冬天到我們家來的。那時我充滿了驚喜,看!它多漂亮:黃黃的毛,黑的發亮的大眼睛,短短的四肢,還有胖乎乎的神態。多可愛啊!從此,它每天夜裡都會陪我睡覺,有了它,我晚上都睡得很香,很甜,很踏實。如果我早上賴床不肯起來,媽媽就會說:“你再不起床,今天就不要跟熊熊睡了,看你怎麼辦。”一聽到這句話,我就會鯉魚打挺地起來絲毫不敢怠慢。我根本無法想象沒有熊熊的日子,沒有它,我晚上就噩夢連連。啊,真是太可怕了!

  時光總是那麼快,現在的電子產品多發達,三星,索尼,蘋果……年輕人都喜歡電子遊戲,而我對那些一點也不在乎,我只關心我的布偶熊。它不僅僅是我最好的玩偶,還是陪我走過那麼多年的知心朋友,它也是我的傾訴對象。我有什麼事都會跟它說。雖然它不會動,更不會說話,但我永遠不會拋棄它。我最親愛的布偶熊。

  五年級:421linda

您正在瀏覽: 一起長大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長大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