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三十年帶來的變化

  我曾經去過龍陵縣,麗江古城和寧浪縣。其中最貧窮的還是寧浪縣。

  寧浪縣是一個少數名族自治區,我在那裡讀三年級的時候,不過那時侯還沒有紅綠燈、沒有天橋沒有白油馬路,也沒有地下道。

  我對那裡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條河溝,那條河溝非常的臭,臭飄十里,只有一進寧浪縣就會問到這個臭味,人們丟垃圾也丟在這條河溝里,非常的不文明。

  人們在飯館、麵館、餐館吃東西,只要問到這個臭味就會把吃進去的吐出來,所以開飯館、麵館或是餐館的生意都不好。先在好了,那裡已經被工程師叔叔們改造成了一條街,那裡叫商貿街,我的爸爸媽媽就在那裡做生意。

  還有,以前人們買東西非常的不方便,一會兒這樣沒有那樣沒有,現在人們無論走在那裡都可以買得到。

  還沒有白油馬路的時候,街上很難看到車,白油馬路一修建起來那到處都是車,很多人都買了車,連我家也買了車呢!

  那裡沒有超市的時候買東西還要跑到一些“小地方”去買才能買得到,現在那裡修了一個非常大的超市叫人民超市,那裡有五百多平方呢!

  這就是我了解改革開放的一些情況。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