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放伴我成長 

  我像生活在蜜罐裡面,有好吃的,好穿的,還有好用的,一樣也不少! 

  1、衣 

  在穿着方面,我是穿得最漂亮的!翩翩飛舞的長裙,活潑可愛的短裙,花花綠綠的上衣,帥氣的牛仔褲,一件也不缺。天天打扮得像一個小仙女! 

  2、食 

  吃的從來也不用我們操心。不但有一日三餐,還有各種零食。早,中,晚飯營養齊全,有魚,有蝦,有肉,五花八門。零食更是美味可口,種類數不勝數,有小餅乾,蝦條,飲料……充足的很! 

  3、住 

  住120幾平方米的房子,有屬於自己的卧室。寬敞明亮的客廳,還有空調,沙發,住在裡面別提有多舒服了! 

  4、行 

  出出進進的大多靠各種公共交通工具。輕軌、磁懸浮列車,地鐵,最普通的也就是流通在城市各血脈中的“公交車”。出遠門,火車、飛機、客車,隨便挑。乘坐公共交通公具,能省不少時間,就不用在路上走上幾十個小時了! 

  5、用 

  用的“實用型”,“享受型”樣樣齊全。冰箱、彩電、洗衣機、電話、空調、音響、電腦……缺一不可。高科技產品先進、方便。 

  正因為改革開放了,我們才有這麼好的生活!跟以前比起來,簡直好了一千倍呢!這還得感謝我們敬愛的鄧小平爺爺,是他提出要改革開放,建立美好生活的。 

  改革開放了,我們獲得的是美好的生活,優越的條件,我們不能“生在福中不知福”,應該好好爭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在改革開放的陽光下快樂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