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急速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原來我上課快遲到了。昨天做題做的太晚了,所以今天睡得太死了,鈴聲響了都不知道。這次肯定被班主任罵了,我這個學期還沒被他罵過呢,我心理這樣想着,而身體快速的行動着。可是當我趕到教室的時候還遲到了,所以我只能跟着老師去他的辦公室喝茶。

  在辦公室里我遇到隔壁班的尖子生在講他的學習方法,而他的方法對於正在複習階段的我是很有幫助的,所以我認真的在聽他講的內容,而完全忽視了老師對我的批評。這讓我感覺非常的高興,因為我目前正不知道怎麼複習,他就給我講了一個好方法。感覺今天被老師叫到辦公室也不是什麼的壞事了。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有八九,所以我們每天都有可能碰到各種困境,而這些困境往往帶個我們的是悲傷、痛苦和抱怨。我們如果想要每天都是快樂的,我們就要學會換位思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