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令人回憶的,在童年的時間裡大家都會有自己覺得最令人回憶的事吧!我也有一個和弟弟妹妹一起的一個趣事,事情要從6年前的一哥上午說起…… 

  這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就想開始做自己的小蛋糕了。等我剛把要做的材料準備好就發現弟弟、妹妹都來了。原來他們也是因為我的生日也興奮不已,恨不得晚上就住在我家呢。 

  當他們得知我要做蛋糕的消息后,也吵着想做。我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做。 

  首先我們要把雞蛋打成液體,可光是這個廚房已經被我們弄得很髒了。然後我們再把糖、沙拉等材料放進去一變就變成了香香的奶油,就這樣我們三人一直忙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完成了,可是做了這麼長的時間,蛋糕還是沒能成型。不過我們看着從自己手中誕生的蛋糕毛坯可開心了。 

  開始品嘗了,一塊大大的蛋糕在我手中,剛咬一口就聽到幾聲笑聲。這種笑讓我莫名其妙,我發現不對勁就忙不迭的跑到鏡子前面一看,幾滴白白的奶油粘在我的鼻子和臉上活像個小丑,接着我又趁他們倆不注意時在他倆的鼻子上各點了一點。“哈哈哈”“哈哈”你真好笑,我們三個人玩了起來。 

  後來弟弟索性把做蛋糕剩下的奶油全向我扔了過來。我的臉立刻變成了被“化妝品”塗過一樣的京劇臉。我既好氣又好笑,像孫悟空一樣,搖生一變,變成了一隻小饞貓,往嘴巴四周舔了一下,一種幸福的感覺在我臉上洋溢。 

  就這樣,我們在笑聲中渡過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