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有許多,可讓我最難忘的事情就是不熟的桃子摘下吃掉,差一點酸掉了大牙。說來讓你開懷大笑,那是我3歲的事。

  記得那是個四月份的時候,桃子正是快成熟的時候,那一天陽光明媚,我和疼愛我的爺爺一起去上我家的桃園林,去看看桃樹長的怎麼樣了?到了桃園林,一顆顆桃樹都結出了小小的青桃子,十分可愛。我剛摘一個,爺爺說:“瑤兒,聽話呀,別摘,現在還不能吃!我想現在我就吃,不過等爺爺到那兒邊去了摘個嘗一嘗,爺爺向北邊的桃樹走去,我趁機摘一個小桃子,先放在了兜里,等一會兒爺爺上地了,我好吃。爺爺終於上地里去了,我把桃子拿在手裡,我想:一定很好吃吧!說著說著我就放在嘴裡咬了一口,啊!真酸呀!爺爺看見了,張口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現在知道小桃子酸了吧!”

  我聽了知道不能吃趕緊扔了,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比醋還酸呀!

  一轉眼,五六年過去,現在看見路邊的小桃樹還忘不了,我當初做的傻事呀!

  開發區小學五四班婁路瑤

  五年級:婁路瑤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