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想當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當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只會循規蹈矩,但是看了幾篇科幻小說之後,整天胡思亂想,你瞧,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當我趴在沙發上,滿面淚痕的時候,我多麼想當一架鋼琴呀!我會默默地等待小主人在我身上“瘙癢”,我實在忍不住了,發出哈哈的笑聲,鄰居們都說小主人彈的好聽,也會說我的音質非常好,小主人就會愛撫地看着我,我覺得非常自豪......“吳雙,還不快去彈琴,在這兒磨蹭什麼啊!”書房裡又傳來媽媽如雷似的吼聲,沒辦法,母命難違,我只好站起來彈琴...... 

  當我考試失利的時候,我獨自坐在長椅上,抬起頭來仰望蔚藍的天空,我又突發奇想:我為何不當一天天空呢?那時的我高高在上,低下頭看着地上的每一個生靈......我低下頭一看手錶,嚇得跳了起來,“糟糕,待會准得挨罵!” 

  當我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時候,我又左思右想,咦!我可以當一天床呀!當小主人躺在我身上,我會感到一種樂趣。每天,我堅持着為人民服務......,不知怎麼的,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第二天早上,只聽見媽媽在我耳邊吼着"還不快起床!太陽都曬到屁股了,你這個懶骨頭! 

  你看,我就是一個非常胡思亂想的人.我又在想:我多麼想當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當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當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