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多想當一名特種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當一名特種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砰!砰!砰!世界各地都是槍的聲音,這愚昧的戰爭,我想讓他結束!所以我就想當一名特種兵,來結束這暴力的戰爭。當一名特種兵是我生來最大的理想。我不是無心的,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戰爭了。因為當了一名特種兵,我就可以保衛人民了。我要組織一支武器精良。訓練有素的隊伍。我要帶着隊伍來到美國,來這裡反擊恐怖分子。雖然本。拉登和卡扎菲已經死去了,但是剩下的恐怖分子還會組織一個強大的恐怖集團,殺害人民,奪取錢財,到那時我一定要保護百姓。我要和美國人談判,不再發動戰爭了,快點結束這貪婪吧!我還想回到自己的祖國,把我的祖國建設的愈來愈昌盛,我還要到世界各地去,不要在有戰爭了………

  雖然這個理想很遠大,但只要我現在努力學習天天鍛煉,長大了一定可以當上特種兵。向目標進發!

  銅鼓二小四年級:美好的圓月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當一名特種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當一名特種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