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多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多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多想``````````

 內蒙古通遼市 通遼市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查如娜



  9月1日,又是一年新學期開學的日子,當我走到教室門口的時侯,教室的門牌號碼已由“四年一班”改成了“五年一班”,看到這個,我心裡不知是喜還是憂。走進教室里,看到寧老師還是用您那特有的微笑迎接着大家,當您愛撫的目光從我們每個人的臉上掃過時,我浮想聯翩。

  放暑假前的一天,我們班的白雪純同學因為中暑在教室里發燒嘔吐,您拉起她就跑到了醫院,幫她輸液打針,整整忙和了一中午,回到家裡時,自己的孩子卻正在嚼着方便麵。

  記得上次參加團市委組織的詩歌朗誦會,進行最後一次排練時,我和旁邊的同學說話,被您發現了,您當時很生氣,告訴我不用參加明天的詩歌朗誦會了。那時我心裡“咯噔”一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可是,當天晚上您把電話打到了我家裡,告訴我詩歌朗誦會不要遲到,記得穿校服。我那時的心情欣喜若狂。

  寧老師,我從您的眼神中懂得了什麼是慈祥;從您的話語中懂得了什麼是理解;從您的讚賞中懂得了自信;從您的諄諄教誨中增長了知識、懂得了怎樣做人。

  在您的精心培育下,我們這些幼苗開始發出新芽;在您的細心呵護下,我們這些雛鷹也將振翅飛出您的手掌。此時,我多想喊老師您一聲:媽媽!

  指導教師:寧老師

寫出了真情實感,較通順,有可讀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多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多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