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慈祥的外婆看我和哥哥姐姐都回來了,就特意請我們到她家吃餃子,因為她知道我們最愛吃餃子了。 

  由於現在才2點,離開飯的時間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外婆家又在農村裡,沒有什麼電腦啊,玩具呀,只有田野里很好玩,於是我們3個騎着外婆的自行車,決定在這裡好好遊覽一番。 

  我坐上三輪車,有一種官高權重的的感覺。因為現在我是龍頭,我想去哪裡就去那裡。從小在城市待慣的我還從沒騎過三輪車呢,現在終於可以讓我也體驗一下騎三輪車的滋味。我的腳開始擺動,三輪車也開始開動,我好像一坐上去就和車融在了一起。他很聽我的話,我要向左它就不敢往右。 

  我氣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帶勁。一股強烈的風向我襲來,隨之我的衣服也開始鼓起來,一個小超人誕生了。一路上,成千上萬朵油菜花在兩旁為我們加油鼓勁,樹枝開始跳舞,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路上的石頭獃獃地望着我們,好像它們是第一次看見“超人”。三輪車的後背開始跳舞,好像在回敬它們。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騎了一個多小時了。一路上的美景讓我的腳不覺得酸,不覺得痛。好像一直有一股力量在我沒力氣的時候推着我前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哥哥在推着我前進。我這在記得我的後面還坐着我的哥哥姐姐。 

  我感覺時間過的飛快,一眨眼就5點了。三輪車也開得飛快,一眨眼就回到了外婆家。總之我感覺今天什麼都過得飛快。我這才知道,時間每時每秒都在流逝,誰也阻止不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