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過得飛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飛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又開學了,寒假的時光是多麼的短暫啊!我早晨起來,天空還是一片漆黑,我打開檯燈,卻不想起來,我睜開眼睛回憶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和同學們一起上體育課,看細菌,我去辦公室花一節課的時間幫老師打評語……這一點一滴的回憶都積攢在我的腦子裡,永遠不能忘掉。

  我又想起同學們第一次一起去春遊,晚上,男生撞鬼來嚇唬女生,女生一個個拿起枕頭砸他們,男生一個個被我們砸倒在地,宿舍中傳來一陣陣歡笑。

  過去的事情我依然記憶猶新,想忘也忘不掉,現在一看,小時候的我是多麼的天真,還曾“洗糖”,給金魚喂洗衣粉。我但是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呀!現在,我一被巨大的學習壓力呀得快喘不過氣來了。我多想回到小時候,在草地上瘋跑,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風箏,多開心多自在呀!

  但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我能做的也只不過是珍惜現在的時光,讓每一分鐘過的都充實無比,這就是我想要的……

  六年級:摩羯座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飛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飛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