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有些話想對您說,我卻沒有這個膽量,就讓我在這次習作中一吐為快吧!

  爸爸,您每天用同樣的姿勢重複着一件事,就是用被煙熏黃的食指和中指夾着一根香煙。當火機點燃香煙時,您深吸一口,然後吞雲吐霧,看着您那舒服的樣子,我還真為您擔心,因為煙裡帶有致癌物質,吸煙有害健康。當您打麻將的時候,也做同樣的動作。您知不知道,別人吸了您吐出的煙,就叫“吸二手煙”,這更有害健康。所以,懇請您以後不要吸那麼多煙了。

  爸爸,您還愛喝酒。有時候到酒店去吃飯,別人一提起酒來,您就滿面紅光,還與他們比試酒量。喝多的時候,您就跑到洗手間里去吐,回來再喝,喝了又吐……走路的時候,您東倒西歪,身上還散發出濃濃的酒味,我和媽媽怎敢讓您開車?有一次,您喝醉了,睡在家門口。我喊您多次,也無法叫醒您,真把我急壞了。幸虧媽媽及時回家給您打點滴,您才醒過來。媽媽常說:每天喝少量酒有益身體健康,喝多了則傷害身體。所以,我懇請您以後不要喝那麼多酒了。

  爸爸,我們一家人都很愛您,希望您健康、改掉這些壞毛病。

  爸爸,人的健康才是最寶貴的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