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滿懷深深的敬意,充滿濃濃的愛意,從心底里發出真誠的話語:“爸爸,我愛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13個春秋過去了,暮然回首,發現您一直用那好似太陽一般溫暖的手牽着我走。我無法用文字準確的形容父愛的偉大,也無法用文字準確的形容您流過的汗水。但是我知道,我的每一點成就都凝聚着您的心血,我的每一點知識都凝聚着您的汗水。

  “……烈日炎炎下,我在教室里吹着風扇,吃着雪糕跳皮筋;烈日炎炎下,您在果園裡打農藥,套果袋。天寒地凍時,我在房間里開着暖氣,吃着口香糖上網;天寒地凍時,您在果園裡剪枝、撿枝。”您為了什麼?您為了誰?我可以準確的回答:“您為了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您為了我有一個美好的生活。”

  時光,為您鑲嵌上了幾縷銀髮。我猛然發現,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會跟您吵嘴了;我長大了,會頂撞您了。有時明明知道是自己錯了,卻毫不示弱的不肯承認。我那時多想對您說:“對不起,是我錯了。”但是我沒這個勇氣,您知道您的女兒好勝心強,所以我借陶阿姨給的這次機會,為您寫一封信,表示我對您的歉意與愛意。

  是您,在人生的道路上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少走了許多彎路。您對我撒過無數次謊(善意的謊言)。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有些事都使我漸漸淡忘了,但這件事卻仍使我記憶猶新。記得那次您做了紅燒魚,當您看我們吃得很香時,自己卻在那裡吃魚翅。“爸爸,您怎麼不吃魚肉啊?”“我不愛吃魚肉,你們吃吧。”在我的記憶里,這是您對我撒的第一次謊。

  當初,我的不懂事讓您生了不少氣。在這裡,我想您說一聲:“對不起。”您對我的愛實在太多太多,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您的愛平淡的像一壺茶,品之卻芳香四溢;普通的如一道線,賞之卻溫暖涌流。您的沉默,已告訴了我父愛的偉大。爸爸,我深深的感謝您!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好好學習,考上我朝思暮想的一中。等到有朝一日,我出人頭地的那一天,我會讓您不再為我操心,讓您過上不再勞累的生活。我始終有一天會變成一隻雄鷹,翱翔在美麗的天空上。

  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六年級:劉釔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