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我家最重要的角色,他的臉往往主宰着我家的喜怒哀樂。 

  爸爸炒的菜的確不錯,可是我和媽媽總是喜歡挑三揀四,總把爸爸弄得左右為難,可爸爸總是用打冷戰的辦法對付我們。 

  有一次,爸爸提前回家,在路上買了一些肉、青椒、胡蘿蔔……準備為我們做魚香肉絲。回到家,爸爸就開始忙活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的魚香肉絲熟了,看着桌上的魚香肉絲,我立刻嘗了一口說:“為什麼這魚香肉絲沒有魚肉呢?”媽媽也嘗了一口說:“這魚香肉絲怎麼沒有鹹味呀?”爸爸見我和媽媽這般挑剔,乾脆不吃飯,坐在一邊獃著。我和媽媽看見爸爸這麼不痛快,都不約而同的把菜往嘴裡送。媽媽的胃口好像一下子變好了似的,不一會兒桌上的菜就被媽媽吃了一大半,我輕聲對媽媽說:“很好吃是嗎?”而媽媽只是端着碗,一個勁的吃,不一會兒就把碗里的飯吃完了。媽媽站起身,又去盛飯了,邊盛還邊說:“這飯實在是太好吃了!我還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呢!”我以為爸爸不會搭理媽媽,結果他也吃了起來,我跟媽媽看爸爸還沒笑,就故意找話說,以此表示歉意,爸爸這才笑了。看見爸爸笑了,我和媽媽也開心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既是一個好爸爸,也是一個好持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