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一直有些話想對您說。

  爸爸,每當我看到其他小朋友的爸爸陪着他們去玩,大手拉着小手,我就十分羨慕。您為什麼沒有時間陪我們呢?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您陪我們出去玩,您很爽快的答應了。您的表情很歡樂,我們聽見了你們的對話,興奮不已,馬上去告訴妹妹們。一整個晚上,我們都不停地鬧着,高興得睡不着覺。第二天,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商場門口,我和妹妹們議論着,等會要玩些什麼,買些什麼,就在我們說得正起勁的時候,您的手機“叮鈴”地響了起來,我突然感到忐忑不安,是不是您又要去工作了呢?果然不出我的意料。電話一掛斷,您對我們說,您有事兒要去忙了,我想讓您留下來陪我們,但是不敢說,怕您生氣。張開的嘴又合上了。

  只說了聲哦。說完,我垂頭喪氣地下了車。汽車發出轟隆轟隆的響聲,車開走了。看着車駛向遠方,冰涼的淚珠在眼眶裡打滾。我的心都碎了。您讓我白高興了一場。難道您就不能把工作放在第二位,把我們放第一嗎?工作就這麼重要嗎?

  爸爸,您可不可以像其他小孩的爸爸一樣拉着我們的手,一起去玩。

  爸爸您聽到我心裡的話了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