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都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都愛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堅持每天給我吃藥,雖然葯很苦,但是既然是媽媽的一番好心,我還是堅持喝了下去,我也知道媽媽平時罵我也是想讓做得更好。爸爸雖然沒有一直在我身邊陪着我,但是爸爸會每天打電話問候我和媽媽:“你們還好嗎?”而且每當爸爸打電話過來的時候,我都會問爸爸一個問題:“您最喜歡媽媽還是最喜歡我啊?”爸爸每次都說:“都喜歡。”我就說:“不行,爸爸你只能選一個人。”爸爸最後終於被我說服了,還是選了我,最後我就問媽媽:“媽媽,爸爸說他最喜歡我咧,您為什麼不生氣呢?”媽媽總是不回答我的問題,我想可能是因為媽媽說她生氣了的話,會讓爸爸很傷心的,所以媽媽才故意不回答我的,我覺得我的這個家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都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