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以前我有很多話埋在心裡,不敢跟您當面講,借這次習作的機會,我就大膽的說出心裡話吧!

  爸爸可能你忘了,但是我還記得,記得我六歲那時,你新買來一支黑筆,過了幾天,你發現黑筆沒了,非說是我拿的,可我連動也沒動過怎麼是我拿的?於是爸爸便數落了我一頓,數落完之後,您就下樓了,我心裡非常難過,趴在床上大哭起來,這時我看到黑筆在床底下,我流着眼淚叫您上來,我對您說:”爸爸,下午媽媽在打掃房間時一不小心把黑筆掉到床底下了”。您聽完之後,高興的對我說:“女兒對不起,我冤枉了你。”我看到您已經知道錯了,我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您在懷疑事情是誰幹的是請先想一想,問一問到底是不是他(她)乾的呢?雖然這句話很短,但這概括了我一直想對您說的心裡話。我希望您以後做事情,要考慮一下,再做好嗎?

  浙江省慶元縣舉水鄉月山村中心小學五年級:吳靈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