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普普通通的農民。他中等的個子,黑黑的臉龐上長着一雙淡眉小眼。爸爸總愛笑,一笑起來呀,兩隻眼睛就眯成了一條小縫……爸爸憨厚老實,為人正直。每當爸爸幹完活后想休息一會時媽媽總是叨叨嘮嘮、說這說那,我都聽煩了,但爸爸從不和媽媽計較,總讓着她。 

  爸爸對我的生活很關心。記得去年我剛轉學來的時候,我對周圍的環境很陌生,有時甚至都要哭出來了,學習也一直提不上去。爸爸時常對我 

  說:做人要堅強、樂觀,遇到困難要自己想辦法,自己解決不了的可以向老師或家長反應。只有時常保持快樂的心情,才有可能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學習上。 

  有一次我病了,爸爸一接到電話就騎着摩托車來城裡接我,着急地問這問那,給我找醫生,買葯, 一直忙到了深夜。生病期間爸爸怕我落下功課,便放下手裡的活兒給我補課。當我遇到難題時,爸爸總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為我講解,直到我學會了為止。 

  我愛我的爸爸 ,我為有這樣一個爸爸高興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