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工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工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拂曉又到了。

  星星和月亮還沒有消失;太陽還沒有升起;朝霞還沒有歸來;我們還沒有從沉睡中蘇醒。公交車緩緩駛來了,外地爸爸就上了這車去做工程。周圍非常靜,幾乎沒有一個人,從老遠,汽車車笛聲也很清楚聽到。

  爸爸個子很高,瘦小的臉上滿是皺紋,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顯得很年輕。他常提着一個黑色的手提包兒,滿包全是書和工具都是關於音響和工放的。

  他總是靠着這個包兒和那個靈活的大腦,一站就是十幾個小時在《迷笛》工作,逢到做工程的時候,他帶着包兒上公交車上,四五點鐘就出去了,回來的時候,又提着手提包疲倦地在一兒點鐘回來,四五點鐘又要出去做工程。每一次看爸爸疲倦地回來,就引動着我們一次激動的心跳。

  他做工程做得極好。他不僅能查處那裡出了問題,毛病,還能把它修好。爸爸是經理,他本可以讓雇的服務人員做工作,而他卻起早貪黑,盡自己的努力去做事。

  爸爸又去做工程了。又是很晚回來……可憐白髮生。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工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