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i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i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i爸爸 

  吉林雙遼第二小學 四年三班 李偉民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莫名其妙,一個爸爸怎麼和字母i聯繫上呢?有兩個很重要的原因,你願不願意聽一聽呢。 

  首先,i爸爸姓李,爸爸長着大大的腦袋,瘦瘦的身子,成了一個i字形,給人一種和藹的感覺,當然,這不是主要的原因,主要是因為i字從上到下,簡潔 、自然 ,我爸爸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爸爸風趣,幽默,但是又不乏老實厚道。這也是農村人的本質,村裡人沒有不認識我爸爸的,爸爸的人緣特別好,家裡有事的時候,村裡人都過來幫忙。 

  字母i,讀做“愛”這也是我喜歡這個字母的主要原因,爸爸愛我,小的時候,剛上學,什麼都不會,爸爸就一點點地輔導我,雖然爸爸的文化水平不高,但是他的講解總能解決我的疑難。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我就問爸爸,爸爸就拿來蘋果做例子給我講,講得很細,頭頭是道,不僅讓我知道怎麼計算,而且更讓我知道了這樣算的理由。 

  現在我已經上四年級了,爸爸輔導我很費力了,但是爸爸仍然默默無聞地支持我,鼓勵我,現在爸爸去外地打工了,每月都給我和媽媽寄錢回來,我幾乎每天都給他打電話,我想爸爸。 

  他的個子雖然不高,但是在我的眼裡他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是他的愛、他的責任感、他的付出,永遠鼓舞着我、鞭策着我。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i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i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