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您的優點很多,比如文章寫的好等等,不過您的缺點就是愛喝酒、抽煙。

  雖然您很少抽煙,但是也是對身體不好的。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您用打火機點燃了煙支,一口一口地吸起來,我在旁邊勸阻,您卻說:“少吸一點沒關係的。”我只好看着您那焦黃的牙齒,心裡非常心痛。

  您喝酒的毛病是您最大的缺點,一天,您的朋友來了,您在桌上又喝起了酒,他們做后,您已經醉了,神志好像有點模糊,走路偏偏倒倒,好像一不小心就倒了,您扶着牆,走到床邊,一頭倒在床上,您還沒有洗臉洗腳,媽媽只好把您的鞋子脫掉,把衣服脫掉,把您推到床上睡覺,晚上時您總是想吐,媽媽只好起床,拿盆,讓您吐在盆里,媽媽晚上幾次起床,早上時都感冒了。還有一次,您的朋友請我和媽媽、您一起去吃飯,吃飯時,您總是喝酒,而我和媽媽只好挨只面子不勸阻您了。回來后您想吐,把地上吐得到處都是,看着您痛苦的樣子,我心痛極了。

  其實,您只要改正了您的毛病,您一定會是個最好最好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