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您對我們的教育多得數也數不清,您對我們的輔導誨人不倦。記得那一次,班裡的一位同學發燒了,您的關心就如母親,您那親切的語言,溫暖着每一位同學的心房,讓我們感受到慈母般的愛。歲月匆匆,花開花落,敬愛的老師我忘不了你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你把一生都獻給了你的事業,對我們傾注了無限期望和心血!你用那汗水澆綠了無數顆樹,你用心血染了千萬朵花,你那精神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老師你是偉大的,你桃李滿天下,你被許多歌讚美過、歌頌過。你教給我們知識,你說:“知識就是力量”。交給我們如何做人,你說:“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你教給我們的東西不計其數,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讓我們變得堅強、不甘弱士,做事情的時候,認定目標、堅持不解、腳踏實地的。

  老師——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您為了我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不求一點報酬。有人說,您像蠟燭,照亮別人,獻出自己;我要說,照亮別人的火焰,會永遠燃燒。有人說,您像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我要說,鋪築大路的石子,與青山一樣不老。……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級:冷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