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趙老師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趙老師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自從您走後,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都無時不刻地在想念您,聽到您一切都好的消息,我們真是太高興了! 

  老師,您不用擔心關於我們班集體榮譽感不強的缺點,新班主任針對這個話題,開展了一次“我愛我班”的活動。同學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都一一改正了。班級中滿地紙屑的現象在也沒有了,因為那些扔垃圾的同學都改行當了“撿垃圾”的了。班上缺東西的情況也少了,批評欄上的常客也布置跑到哪裡去了。現在我們班差不多每周都能拿到循環紅旗了。記得那次10*8往返跑比賽中同學們踴躍報名,那些家庭條件好的人拿來了跑鞋、運動衣褲……借給參賽選手用。經過努力,我們班終於拿到了第一名。 

  我們班的丁康、李小紅、王筱倩……同學還組織了一個“學雷峰小組”,幫助值日生搞好衛生工作,助學習基礎差的同學溫習功課……他們所做的好事說也說不完,許多搗蛋鬼也開始受他們影響,樂於助人了!  

老師,看了這些,您可以放心了!祝您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XXX 

  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趙老師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趙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