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老師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我們的劉老師也進入了夢鄉。 

  十幾年後,年邁的劉老師正在做飯。突然,門鈴響了起來:叮咚……老師打開了房門一看,眼前站着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老師問:“請問你找誰?”“我找您,老師。我是你的學生李想呀!”“真是李想?”老師驚訝的問道,她似乎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說著激動地拉着我的手進了房間。“老師,我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著名的歌唱家了。”我自豪的說道。“很好,老師可是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剛說到這兒門鈴又響起來了。老師打開門一看,又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說:“老師,你看看我是誰?”老師看了好半天如有所思的說道:“哦,梁思瑞吧。真是女大十八變,老師快認不出來了。”“是我,”老師,我現在是西安市一家醫院著名的眼科大夫。”梁思瑞說。“你們真優秀。”老師說。“我去給你們做好吃的,你倆等着。”  

  可是劉老師剛走進廚房門鈴又響起來了。老師打開一看,一大群學生都擁進來讓老師猜猜他們是誰。站在最前面的帥哥老師一眼就認出來了。:“你是最調皮的司焱吧。”“對呀,”司焱笑嘻嘻的回答道。“哦,趙貝貝成了醫生,王啟蒙成了作家。你們都很了不起,老師替你們高興。”  

  就這樣,劉老師和她的學生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中。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