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朱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您陪伴的三年學習里,您像春雨,犧牲自己在滋潤禾苗。您像陽光,照亮了每一位學生的心房。您是一個和藹可親(執着)的老師,你從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包括在每個老師心裡都被打上了“有問題”的標籤的同學。

  我原來是一個對人都點冷漠的孩子,讓人難以接近的孩子。直到您接手了我們班,在課堂上永遠默不作聲的聽課的我,很快就被您發現了。後來經過你的鼓勵,我發言的次數變多了,也願意與人交流了。您誇我是個聰明的學生,您那毫不吝嗇的誇獎,讓我覺得您是一個待學生都那麼好,那麼公平,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的人。

  您是一個公正的老師,不管是好學生還是壞學生,只要犯了錯,都不給面子。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本來就是剛剛放完假期,又上了一上午的課,這讓我疲憊不堪,於是在您的課上開始魂不守舍,沒有專心聽你講課。沒想到您一下子就發現了,您那嚴厲的目光降臨在了我的身上,呵斥道:“祝宇琪下課來我辦公室!”下課鈴一響,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慢吞吞的走到您的辦公室,在您的面前低着頭,像一頭任人宰割的小羔羊,全無反擊之力。原本我以為您將會嚴厲的批評我,沒想到您反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祝宇琪啊!上課可不能開小差啊!要是漏聽了重要的,吃虧的可是你啊!”聽了您的話讓我知道了我的舉動是多麼的愚蠢。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朱老師就是一個處處為學生着想的老師,把每個學生都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在這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浙江嘉興海寧市海寧市長安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祝宇琪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