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個人心中,“老師”是一個偉大的名詞。自從我們懂事以來,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要和老師們共同度過時光。我們時時刻刻感受着老師偉大的人格魅力;時時刻刻吸取老師思想的精華;時時刻刻跟老師一起玩,一起鬧,一起笑。從玩中學到知識,從鬧中學到高尚的人格,從笑中學會道理。 

  是老師教給了我們許許多多我們所不知道的知識;是老師教給了我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是老師使我們富有同情心,富有責任感。我們一路走來,到今天,歷程中,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也不會忘記老師對我們的循循善誘和關愛。 

  我們接觸的老師當中,各有各的教學風格,各有各的個性,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師的一生所謂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死干”。他們總是一味地付出,可從不要求回報什麼,總是盡心儘力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直到退休。老師是園丁,每天都為我們修枝剪葉,讓我們更好的成長;老師是石子,為我們鋪出了一條又一條平坦的道路,讓我們更好的行走;老師是夜裡的指路燈,為我們照亮了一條又一條充滿黑暗的道路,幫我們掃除重重障礙。請不要忘記,我們的成功都是踩在老師肩膀上換來的。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老師嗎?他們嚴謹的治學風格,忘我工作的精神,求真的態度,無時不刻都在影響着我們。 

  恩師難忘,不管是哪位老師,都是教育我們成長。也許我們應該在教師節里為老師獻上自己的一片真心真意:感謝你,老師,感謝你為我們付出的辛苦;感謝你毫不厭倦地對我們教誨,循循善誘;感謝你讓我們生出成功之花,結出成功之果;感謝你默默無聞地為我們鋪平道路,建造階梯,掃除障礙,讓我們登上成功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